汽车理赔多久到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平均理赔不超过三天:

1、这个是根据出险事故的大小,以及涉及的赔款金额和人伤等多方面决定的,一般的小事故,手续齐全,基本当天就能到账,二千元以下的小额赔付一小时内办理完;

2、复杂重大的理赔会三十天内会处理妥当,有些涉及到三者人伤和车损或其他损失的,比如人伤一般要住院,时间就会慢一些,也要等资料齐全之后赔付,所以有时候会逐笔赔给你;

3、只要合理的赔款,都会给你赔付到位的,如果长时间没有收到理赔的钱,可以打电话咨询保险公司。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票据齐全核实无误的情况下,一万块以下并且没有人伤事故的赔款,一般在一个工作日内就可以到账,一万块到三万块的赔款,一般在三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账。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根据不同的案子,普通的3个工作日就可以赔付到账,其它的一般不会超过7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