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牌照怎么办理进京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跟正常车牌办理时一样的,进京证需要材如下: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和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有效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有效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经本市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确认车辆符合环保要求的凭证;

2、只需携带驾照和进京车辆的行驶本前往办理点进行办理,各个主要高速公路的进京收费站处都有办理处,并且各条国道进京处也有工作站可以办理;

3、这些站点仅接受短期进京证的办理,需要办理长期进京证的朋友需携带更多的手续前往暂住地所在地区的交通队办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管是临时牌照还是正是牌照,只要不是北京的牌照,进入北京,都是需要办理临时进京证的。携带驾照和进京车辆的行驶本前往办理点就可以进行办理,各个主要高速公路的进京收费站处以及各条国道进京处的工作站可以办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到各进京检查站或者办证处办理,进京通行证件有效期为7天;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的,可以到本市交通支、大队办理1次有效期为5天的进京通行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