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桩技巧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倒桩应对考试要点:

1、倒车入库,重点是控制车辆的速度,通过压力离合器和制动方式做好控制工作;还有找到左右回位轮的基准点,在车辆慢倒时,必须及时、快速地在基准点上打好方向盘;

2、考试车辆和场地熟悉:离合器是一个需要熟悉的过程,不同车辆离合器的灵活性是不一样的,关于场地熟悉,因为有些场地有参考,所以考试需要熟悉车辆和场地;

3、考试心态:很多人科目有两个问题,其实是一个心态问题,在紧张的时候忘记及时踩刹车,或者方向盘做错了,要处理好需要放在下面,毕竟,是一个小考试,只要平时练习好,只要掌握好要点,还是很容易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你倒定位置后,看看驾驶员座椅上的位置,比如雨刷和后挡风玻璃。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控制行驶路线考试时,车辆的行驶路线主要取决于旋转方向盘的速度和行驶速度,后倒时,要看到准边,及时修正方向,使车辆保持正直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