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srx:

1、凯迪拉克srx这款车挺好的,可以值得入手,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2.8升V6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三百hp,扭矩为二百九十五N/m,几乎与英菲尼迪Ex35相同;

2、凯迪拉克SRX豪华多用途车在2003年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凯迪拉克系列的新车型为豪华中型多用途车,它几乎能适应任何路况,牵引能力高达1590公斤,驾驶感觉像运动型轿车;

3、它采用其原型概念车Vizon(2001)硬朗、棱角分明的外观。SRX预示新一代STS轿车等未来汽车的特征。SRX以通用汽车公司著名的新式Sigma底盘结构为基础,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型号,为驾驶者带来超一流的驾驶动力体验。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挺不错的,凯迪拉克SRX采用Theta平台研发,为五座设计,有充足的载物和乘坐空间。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的几个字就能解释,有品位,安全性好,有派头,动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