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停车怎么交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人值守的路边停车带,停车的时候没有收停车费,会有一个登记记录,看是什么部门收费的过去补交就好了:

1、路边停车泊位,是指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利用城市道路,包括机动车车道、非机动车车道、人行道等可容停车空间,为机动车停放所设置的停车位置;

2、所谓机动车路边停车,是指机动车辆在城市道路上,使用路边停车泊位停放车辆的行为;

3、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完善和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汽车的需求呈快速增长的趋势。机动车的数量迅速增加,而与之配套的停车场的数量却增长缓慢。停车设施严重滞后于城市建设。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边临时泊位停车费将由行政事业单位代收,全额上缴财政。可以拿车架号到本省的交通网查,违章停车都有记录的,交了罚单记录一般3天后会消除。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因为欠费违停,去交警部门补缴应缴停车费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