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a2驾照多少钱?

请问考a2驾照多少钱?

【专家】曲宏伯

熟悉擅长奔腾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考a2驾照多少钱:

1、如果b2中的顺利的话增加到a2需要5000块钱,总计需要10000多块钱,但驾驶年龄必须超过3年,而且无重大事故;

2、A2驾驶证的准驾车型是牵引车,不能直接申领,只能通过办理增加手续取得。

要想取得A2驾驶证,必须满足以下条件:1、年龄在在24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3、身高在155厘米以上;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

4、已取得B1或者B2驾驶证三年以上,或者取得A1驾驶证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1684

【专家】李浩茂

熟悉擅长众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现在考A2驾照,学费预计在8500元左右,一般三个月才能拿到驾照。

183

【专家】周景彰

熟悉擅长福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B2升A2驾驶年龄需要5年以上,连续3年无重大责任事故,需要13000元左右。

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