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驾照多少钱一分

请问a2驾照多少钱一分?

康兴言

【专家】康兴言

熟悉擅长标致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分是不能买卖的,买卖驾照分也是一种违法的行为。2017年的替人消分扣证罚款最新规定:

1、驾照替人消分扣证罚款,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2、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被处罚后再犯的,以及组织、介绍他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

3、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

区弘益

【专家】区弘益

熟悉擅长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驾照分是不能买卖的,驾驶证将会被扣留6个月,并处以10002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再犯者将会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20005000元人民币罚款,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考。

龙伟彦

【专家】龙伟彦

熟悉擅长阿斯顿·马丁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A2就牵引车的驾照,现在对A2的驾驶员需求量很大。我是沈阳的,据说很长时间没有人考下来过了。主要是A2被扣分后处理很麻烦。现在C1的大概200元1分,A2扣一分就得办班,当年还得去审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