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围加丝圈脚垫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包围加丝圈脚垫好,简单讲就是在全包围脚垫的基础上加上丝圈垫,丝圈材质柔软舒适,可减轻驾驶疲劳,以及吸污效果,清洗也方便:

1、汽车脚垫最初没有什么形状,就是平的地板革,安装需要拆卸全部座椅,虽然也改善了车里的环境,但是价位昂贵,安装,清洗麻烦,比较费时;

2、到了2009年,慢慢演变成汽车大包围脚垫,在平板的基础上有了弧度,比起原来的平铺要好很多,可以直接放在车里,但是后排不连体,过桥位置需要固定,美观性较差;

3、2010年,众鑫品牌团研发出了全覆盖汽车脚垫,将其命名为众鑫式全覆盖;后几经改进,演变成今日的全包围脚垫,并于2011年大面积推广,全包围脚垫的问世彻底改变了大包围脚垫的弊端,一次成型,免铺地板,易清洗,后排连体,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包围加丝圈脚垫好,这是双层的,比较耐用好打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因为双层,四周都是皮革加丝圈的,这样可以拆卸下来,便于清洁和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