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gx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gx油耗在8个油左右,这款车的质量是相当有保证的,其优点如下:

1、低调务实内敛的棕色,也显示了成熟稳重大器的特点;

2、以家庭用车为目的的设计,同时兼顾了普通商务用车的目的,真的是一举多得;

3、以合资车紧凑级的价格,达到类B级车的水准,想说不满意都没有理由,绝对的高端大气上挡次;

4、价格也很优惠,像我们这边的,最低配手动挡的五万多就可以买到,自动挡车标配六万多就可以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市区燃油消耗量约8L,由于车速不高,燃油消耗量还是可以接受的;

2、在高速方面,由于它还处于磨合期,我的速度控制在90~100km左右,在高速运转时约80km左右,油耗显示为5.5L,还是令人满意的;

3、艾瑞泽gx这款车给我的感觉就是,整个车的做工比以前的奇瑞车有了很大的升级,发动机舱干净。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gx综合油耗约为7.5个左右,具体油耗也是看个人的行驶情况和行驶的路况来决定的。艾瑞泽5总的来说,个人认为优势在于汽车的外形设计和性价比方面都很好,劣势在于汽车的做工和保值水平和合资汽车的水平有很大的差距,毕竟一分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