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驾练车多少钱一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陪驾根据小时收费,手动挡陪练100元/小时,自动挡200元/小时:

1、可自主报考;放宽上肢残疾人驾车的身体条件;单眼人士可考驾驶证;可异地申领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境外驾照换领有限制;

2、持境外驾驶证的内地居民,申请换领内地驾驶证时增加了限制条款。如果取得该机动车驾驶证时在核发国家或者地区连续居留不足三个月,应当考试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

3、学习科二、科三,须有学习驾驶证明;16市试点自学直考;七类驾照被注销情况可直接申请考试;小型汽车夜考有变化;科目二、科目三可以同时预约、连续考试;允许全国范围内异地补换领驾驶证和审验;

4、老年人定期体检年龄进一步放宽;注销实习期驾驶证再无空子可钻;学车时的交通违法责任更明确;大型客车、牵引车可更早领证。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按小时计费,城市价格不一样也不一样,一小时,几十或一百。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到100每小时,主要看你当地陪练的收费标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