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宝能清理积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宝可以消除积碳的:

1、燃油宝是一种常用的燃油添加剂(又称汽油添加剂或燃油添加剂),旨在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能上的缺陷,使汽油具有一些新的优良性能,具有清洁的系统积碳、增加辛烷值、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发动机和其他影响;

2、优质汽油添加剂其清洁活化因子能促进燃油中的胶质和发动机中的碳等有害物质、连续添加剂,使排气管上的积碳显著减少,过滤器、排气阀、燃油系统等都非常清洁;

3、优质汽油添加剂在纳米组成中,能吸附、包裹胶体,在高温作用下在燃烧室中产生气体“微爆炸”,使燃料二次雾化,触发完全燃烧,提高发动机功率;

4、当90%以上的车辆第一次使用汽油添加剂时,他们明显感觉到动力增强,特别是,车的软弱无力、老旧、负重、行驶感觉更明显。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理论上讲,燃油宝可以达到清除积碳的目的,但当实际使用时,燃油宝只会增强雾化效果,软化部分污泥,因为积碳和污泥去除效果可能不理想,更何况很难买到高品质的燃油宝,劣质的燃油宝只能加速发动机的损伤。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料宝这个东西,其实没有多大用处,而且也没有宣传那么有用,所以不推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