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为什么普通人不让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通人是可以买的,只是普通人买不起而已,这车要100万的价格,普通人根本不会考虑买的,所以就是买不起的由来,也就是不让买的原因,怕你还不起:

1、当前,新一代PRIUS普锐斯已经成为领导新时代潮流的混合动力轿车的典范。据统计:PRIUS普锐斯在全球范围内已累计销售超过40万辆。在2004年获得北美年度车;

2、之后PRIUS普锐斯又凭借科技环保主题以绝对优势荣膺“2005欧洲年度车”,并一举夺得“2005北京—乌兰巴托汽车拉力省油挑战赛大奖”;

3、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2007年的资料, Prius是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最节省燃油的。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根据二氧化碳排放量评价Prius是美国目前为止最干净的车辆。英国交通部公布Prius是在英国销售的车辆中第二最少二氧化碳排放。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的,就是太贵而已,普通人买不起。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没有这规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