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换证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换证需要以下这些资料:

1、准备2张1寸白底免冠照片、体检合格证明、身份证、驾驶证,然后到交警队办证大厅办理;

2、到办证大厅,填写换证申请表,然后把证件和体检表、换证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缴纳10元的工本费,等着拿新证就可以了;

3、驾驶证可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进行更换,换发证书前必须检查是否有没处理的非法记录,如过有要先处理,否则不给办理换证的;

4、申请换证后,未收到新证前不能再驾驶车辆,否则会被判为无证驾驶。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换驾驶证,携带两份身份证复印件、两张1寸免冠彩色近照、身份证原件、原驾驶证、县级或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到车管所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后即可换证。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证需要准备的资料有身份证、驾驶证、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检表、1寸白底免冠照片,然后去交警队就可以办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