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有什么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的技巧:

1、上车准备就绪,准备就位,首先调整座椅,系好安全带,轻踩刹车和离合器,观察左右后视镜,观察挡位是否在间隙内;

2、点位要看对,科目二每个项目都有很多分,因为每个人的身高、体重都不一样,看点不一样,教练在问每个人在某个时刻做什么动作时,一定看好自己的点位;

3、打方向要快,在检查过程中,一定要控制速度,特别是倒进仓库,打方向快,不能犹豫,稍有怀疑,错过点再打方向晚;

4、具体要注意离合器的熟练程度,另一方面是详细程度,自己不细心技术再到位,考试也要挂。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技巧有,熟悉试考场的位置细节,但一般考场都是封闭的,平时多练习问题就不大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的科目中打方向盘,打几圈自己的心就知道了,尤其是倒库,不要被方向盘搞得一团糟,制定一些练习汽车的细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