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锈润滑剂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锈润滑剂里面是一个胶囊状容器,自带一个约1-2CM的管嘴,剪开管嘴头后挤压就将防锈润滑剂可以注入需要的地方了:

1、防锈:与金属表面有较强的亲和力,能够将湿气和水份排除,形成保护膜,隔绝湿气和空气,长期防锈;

2、解绣:渗透到金属表面及毛细孔内部,溶解铁锈粒子等腐蚀沉淀物,使铁锈等沉积物脱落,松脱螺栓;

3、润滑:渗透到紧密的结合面,在金属表面形成油膜,减少摩擦和磨损,保持其灵活运转;

4、除湿:渗透性比水更强,与金属表面有较佳的亲和力,能够渗透到金属毛细孔内部,排除金属表面及毛细孔内部的水份和湿气。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锈润滑剂一般用于一些金属的防锈和清洗、拆卸等方面,喷到需要清洗的地方即可。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是液态的还是喷剂的,一般都是灌装喷的,可以喷到金属表面及毛细孔内部,就可以达到防锈的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