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驾照多少钱2019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北京考驾照多少钱:

1、大概费用在5000到8000元,北京考驾照全国一样驾培都是市场化的,各个驾校报名费也是不一样的,最好直接咨询驾校,多问几家就清楚具体价格了;

2、驾驶员考试(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是由公安局车管所举办的资格考试,只有通过驾驶员考试才能取得驾照,才能合法的驾驶机动车辆;

3、符合中国公安部门规定的驾驶许可条件的人,如果希望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要先接受汽车驾驶员培训,然后再经过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考试,考试合格后,才能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北京现在考个C照的学费在大概6500左右浮动,但是变化不大,一般考试顺利的话,半年左右可以拿证。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北京学车现在在5000多元钱左右,大驾校费用可能会高一点,小驾校费用就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