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莞考驾照要多久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莞现在考驾照大概需要两个月左右:

1、报名之后对交通法规进行学习,这个时候驾校就会向车管所申请学车名额,等到你的理论学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参加科目一的考试了,一般来说时间在两个月左右;

2、在通过科目一的考试之后就可以对科目二进行预约了,但是科目一通过20天之后才有参加科目二考试的资格,大部分人二十天之后就可以参加考试了;

3、科目二考试通过之后,在过十天才能有资格参加科目三的考试,当然如果考试没有通过,那就得从新学习,再次预约考试;

4、通过科目三的考试之后,十天内就可以进行科目四的考试了;

5、在通过科目四的考证之后,一般在一周之内就可以拿到驾照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莞现在考驾照大概需要两个月左右,首先每个城市每个地区每个驾校拿证的速度也不一样,有些地区车管所根据驾校的资质分配每个驾校的预约名额不一样,再加上VIP班等等因素,所以说每个驾校拿证的速度相差很大。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莞市驾校从报名到领取驾驶执照一般要两个多月,其实很多时间都是花在预约考试上,等待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