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0这辆车每公里耗油大约5毛钱,油耗不是很高,喜欢这辆车的话可以放心购买,其实,这辆车的空间有点小,综合来说故障率不是很高。比亚迪f0的油耗如下:

1、1.0 5挡AMT 1.0L 68马力 L3 BYD371QA 平均油耗 6.84 油耗范围 5.90 ~ 7.78 ;

2、1.0 5挡手动 1.0L 68马力 L3 BYD371QA 平均油耗 6.56 油耗范围 5.70 ~ 7.41 ;

3、实际油耗是跟个人驾驶技术还有就是用车习惯有一定的关系的,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是挺正常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比亚迪f0这款车的燃油消耗量约为每公里5毛钱,跟f3的差别不大。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0汽车的话燃油消耗量不是很高,一公里的燃油消耗量约为4或5毛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