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驾证考试都考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准驾驶考试的内容是将考试科目分为理论和实践两类。理论科目包括:职业道德、道路运输法规、车辆维修技术管理知识、道路运输业务知识等,实际操作科目包括:机动车常见故障排除、驾驶安全检查。信息如下:

1、申请K1、H1类《准驾证》须加试重载机动车驾驶操作技能,对本规定实施前,安全驾驶经历已超过5年的驾驶员,可免试部分实际操作项目;

2、《准驾证》考试车型要求:K1类《准驾证》考试车型为车长9米以上的大客车,H1类《准驾证》考试车型为车长12米以上的汽车半挂车,考试车的技术状况应符合二级车以上标准;

3、经审核合格后,申请人入班培训,申请人按时入班培训学习、考试,经考试合格后,由由市货管处制作《准驾证》,申请人在5个工作日后可到培训中心领取准驾证。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驾证需要考试两个科目,理论和实践操作,做等级证书要看驾驶的长短,有初级、中级、高级。由于各地的考试要求不同,有必要向驾校咨询考试程序和时间。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类似科目三的样子,反正挺容易的,考过就能获得了,不需要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