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痕修复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修复一般两三个小时就行了,提车的话需要等两三天才能提车,根据不同的划伤可以用不同的方法解决:

1、对车漆有轻微损伤,可以上蜡,使用最常见的蜡胶即可,轻度损坏的车漆,可用更神奇的方法用牙膏修补,首先要清洗漆面,然后用少许牙膏软毛巾反复擦拭,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擦拭即可;

2、中度损坏的车漆,在这种情况下,要及时对损坏的车漆部位修复了,选择专业的维修车间进行维修;

3、严重损坏的车漆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去处理了,只能去4S店那里处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车漆刮伤的损伤程度,简单的不伤底漆的只要做个抛光打蜡就可以了,一到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如果损伤到底漆就要时间长点,重新喷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漆本身很快,根据你的车刮花多少,基本半天就可以完成,但是补漆之后需要等漆干,如果天气好,划痕也不多,可以在半天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