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xt二手车价格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xt二手车价格大概是3--5万左右,具体要看二手车的年限和车况来决定多少钱的:

1、虽然是两厢车,但是空间一点不觉得小,后排坐三个人绝对不会拥挤,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大,虽然没有三厢车进度深;

2、但是高度上占优势,而且后排还可以放倒,完全可以当个小微型来用。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多,放东西比较方便,大屏幕真是非常爽,还有语音识别功能。需要什么,喊一嗓子就有;

3、解放了双手,提高了安全性。跑高速的时候噪音略高,把音乐声开大点还是可以接受的,配置丰富,是款好车。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5款长安逸动xt 二手车手动俊酷,2016年7月上牌,两万公里,55200价格个人认为相对偏高一些,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五万二左右个人认为相对合理。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万左右吧,各地价格不同。配合整车锋锐的外型设计,逸动XT的内饰风格也透露出一股酷劲。全新设计组合式仪表,采用更为时尚装饰件,精致的纯白刻度,配合蓝色光晕效果,带来浓郁未来科技感,渲染内饰运动氛围。逸动XT15款对方向盘控制按钮、多媒体控制面板、换挡手柄、空调面板进行重新造型、仪表等车内背景光采用白色,彰显致尚XT酷、硬朗、精致的感觉,与外形运动时尚风格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