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强制保险赔偿范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强险的赔偿项目包括:

1、死亡和残疾赔偿、医疗费用赔偿、财产损失赔偿,这三项赔偿基本上涵盖了交通事故责任方应承担的全部赔偿项目,但与一般保险相比,这三项赔偿金额有最大限度;

2、有责任的,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2000元,三方医疗费用最高赔偿10000元,三方死亡残疾最高赔偿11万元;

3、不负责任时,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100元,三方医疗费用最高赔偿1000元,三方死亡和残疾最高赔偿11000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事故是按照责任来赔偿的,如果事故是你的责任,你可以先用交强险来赔偿对方的车损、人身伤害,超过交强险的范围的,用商业险来赔偿,没有商业保险,超过部分只有自己出。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你全责,可以用交强险来赔偿对方,交强险最高可以赔2000元,其余的估计你要自己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