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涉水险免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涉水险是有20%的免赔额,就是只赔80%的额度:

1、涉水险有15%到20%的绝对免赔率,在车子出现涉水故障时,保险公司只赔偿80%到85%的车辆损失金额,剩余的15%~20%需要车主自己支付;

2、对于车辆涉水通过造成的发动机进水损坏等损失,车损险是不赔的,必须有涉水险才可以;

3、如车辆在涉水过程中熄火,车主再次重新启动发动机导致损坏,是得不到保险公司任何赔偿的;

4、同一年内多次涉水,修复车辆的额度,会在原来额度上递减也就是说,他的额度是累加的,每一个自然年度为一个周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涉水险有15%-20%的免赔额,也就是说,保险公司只赔偿80%的车辆损失金额,其余的自己解决。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是15%-20%免赔率,有一些保险公司提供涉水保险是没有免赔的,100%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