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面抛光对车的伤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车漆是有点伤害的,所以不要经常抛光,有时候可以打蜡解决的就打蜡。抛光的相关资料如下:

1、简单地说,抛光是去除面漆表面的操作,也就是说,为了获得更平坦的表面,为了提供更高的反射读数以提高油漆表面的反射率,有必要去除一部分油漆表面;

2、抛光并不能提高工件的尺寸精度或几何精度,而是为了获得光滑的表面或镜面光泽,有时还用来消除光泽也就是消光;

3、抛光轮通常用作抛光工具,抛光轮一般是由多层帆布、毛毡或皮革堆叠而成,两侧用金属圆板夹紧,其法兰涂层由微粉磨料和油脂等均匀混合而成的抛光剂。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抛光对汽车漆面有害,但也不必对这个问题过于紧张,只要掌握好方法,适当的抛光就可以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只要适当抛光,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的,放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