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商业险计算方法四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商业险的计算方法:赔款=每次事故每座赔偿限额×(1-事故责任免赔率)×(1-绝对免赔率)。什么是汽车商业险:

1、汽车商业保险是第三方的商业保险,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以外,其他不是必须买的,购买时应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

2、机动车辆商业保险,是车主投保了国家规定必保的机动车辆汽车商业保险交强险,为商业保险公司缴纳的自愿机动车辆保险,主要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

3、商业保险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两大类,基本险有车辆损失险、全车盗窃险、车辆人身责任险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四种,附加险有车身划伤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不计免赔险等,附加险不能独立投保,必须附于相应的基本保险才能投保。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商业险的计算方法是,赔款=每次事故每座赔偿限额×(1-事故责任免赔率)×(1-绝对免赔率)。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计算的方法是,赔款=每次事故每座赔偿限额×(1-事故责任免赔率)×(1-绝对免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