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商业险可以不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商业险可以不买的,汽车商业保险是第三方的商业保险,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以外,其他不是必须买的,购买时应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相关资料如下:

1、商业保险:各保险公司的保险单不同,所以商业保险的每一家保险公司的保单是不同的,衡量两个指标,一个是危险的数量,一个是索赔的金额;

2、但是,每家保险公司的优惠政策每年都会进行调整,而且根据保险的类型和模式,政策也会有所不同;

3、一般情况下,发生次数仅为一次,结算总额不超过上一年度商业保险部分的保险费总额,并可享受上一年度相同的优惠幅度,但是,如果危险次数超过两次,还可能会上调。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不买的,但是建议还是买常用的险种,包括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险。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商业保险可以不购买,它不是强制性购买的,交强险就是要强制性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