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者险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险三者,其全称是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具体的意思是:

1、被保险人在使用被保险车辆时,如果发生事故,使第三人或货物、财产等造成损失的,则根据保险合同等,要承担赔偿责任时,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2、对于被保险人,在造成第三方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可以让保险公司赔偿一定的金额,但按照合同规定,有最高限额的规定;

3、如果保险公司书面同意,被保险人因此发生的诉讼费用的,保险公司在责任限额以外可以进行赔偿,但最高不超过限额的3成。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意思是第三方商业责任险的含义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事故,造成第三方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三者责任险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因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