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怎么样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甲壳汽车有以下优点和缺点:

1、大众甲壳虫的优点:外形经典、小巧可爱,而且这款车子的油耗也比较低,操控灵活,配置丰富,安全配置比较高;

2、大众甲壳虫的缺点:主要就是车内的空间较小;大脚油门起步,变速箱反应略慢半拍;打方向频率加快的话,转向加重太过明显,后排头顶非常局促;尾厢扩展容积有限,后排靠背也不能放平;

3、如果想买甲壳虫的话,还是考虑一下自身的需求,如果财务比较自由,家里有其他车,甲壳虫作为补充还是不错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财务比较自由,家里还有其他车,甲壳虫作为补充还是不错的,独特的外观开出去回头率也不错,能够赚足眼球。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甲壳虫外形经典、小巧可爱,是很多女性在买车时的首选款式,外观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而且这款车子的油耗也比较低,安全配置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