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汽车喷油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汽车喷油嘴一般在100到400元,清洗步骤如下:

1、拆下油轨的固定螺丝;试探性的晃动油轨并将其拆下,避免喷油嘴密封圈的损坏;

2、保证电瓶负极的始终断开;将喷油嘴从有油轨拆下;

3、用自制的喷油嘴插头和导线与喷油嘴连接;用化清剂的压力来代替实际工作中的供油压力;

4、始终保持导线与点评的正极连接;对喷油嘴头部进行清洗;

5、安装油轨时,要注意喷油嘴卡子以及喷油嘴密封圈的位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200元一个的。喷油嘴是不是按时间来更换的。一般都是车费油了怀疑喷油嘴坏了,然后用仪器检测一下喷油嘴是不是喷油量过大,如果喷油量过大这个时候才需要更换喷油嘴的。一般情况下喷油嘴是不需要更换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柴油汽车喷油嘴要300元左右一个的。喷油嘴一般都是3万公里清洗一次,3万公里还需要清洗节气门,还有进气道内的积炭,清洗喷油嘴的时候,一般都是拆下来清洗,直接通上电,进行清洗的,这样清晰的比较直接,也比较彻底,不要用那种免拆清洗的方法,这种方法是不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