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停车告知单丢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法停车告知单丢了不影响你缴纳罚款消除违章信息:

1、可以直接凭驾驶证驾驶,到当时违法停车地点所属的公安派出所处理违法窗口接受处罚;

2、或者登陆“交管12123”手机APP实名注册开通账号后,可享受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提供的驾考和车检预约、办牌办证、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

3、如果没有确认罚单是没关系的,不会算滞纳金,等你有空了再去处理即可,但是需要在一个积分周期内处理,不然年检不会通过。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法停车告知单丢了没事的,直接带着驾驶证行驶证,到当时违法停车地点所属的公安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罚即可。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车罚款单丢了不要紧,带着驾驶证、行驶证去交通处理中心,工作人员输入你的行驶证证号就能查出你的违章记录,会给你开张缴纳罚款的单子,自己去银行交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