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脚踏板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修理厂更换踏板一般在150元左右,根据车辆的实际价格确定配件费用的。汽车脚下的三个踏板,都是这样布置的:

1、最左边是离合器踏板,是手动挡的专利,不同车型的离合器踏板的轻重、高低是不同的,这也调校出了不同的操作取向。现在的离合器大多采用液压助力,如果这个液压系统中进入了空气,就会造成离合器分离不彻底、挂挡费劲的故障,反应到脚感上就是离合踏板软绵绵的,有踩空的感觉;

2、中间的就是刹车踏板,它也是三个踏板中最大、最粗壮的一个。它的作用是使汽车减速或停车。不同车型刹车灵敏度、刹车行程都是不同的,这与厂家的调校有关;

3、最右边是油门踏板也,叫加速踏板,是用来控制车速的。它可以控制进入发动机气缸内空气的量。踩下加速踏板,发动机转速提高,动力增加;抬起加速踏板,发动机转速和动力下降。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一百到两百左右,脚踏板还是比较便宜的,具体看什么车型的脚踏板,不同车型的价格都不一样。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取决于具体是什么车辆,也要看这个脚踏板是什么款式的,正常来说都是两三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