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属漆补漆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金属漆与普通漆的区别在于它掺配了金属粉末,因此漆面变硬,耐磨性相对提高,价格自然会高于普通漆:

1、汽车金属漆,又称汽车金属闪光漆,俗称银粉漆,是目前流行的一种汽车漆,在其漆基上带有细铝颗粒,光线射到铝粒上后,而铝颗粒则通过空气膜反射出来;

2、而普通漆是最常见的汽车漆,也是最早出现的,它的特点是成本低,工艺简单,但其光泽不太好,表面硬度不高,特别容易刮伤;

3、在轿车上已经很少使用,最常用的是在卡车和公共汽车上,不过使用这类油漆的汽车在价格上有优势。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属漆是用金属粉,如铜粉、铝粉等作为颜料所配制的一种高挡汽车涂料,所以在价格上会贵一点。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属漆会比普通漆贵一点,金属漆有普通漆面无法达到的效果, 金属漆可以使车子外观更加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