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导航仪如何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导航升级时需要钱的,在大多数情况下,您需要依靠专属软件或者到售后服务点进行升级,最简单的方法是在购买产品的售后服务点进行升级。相关信息如下:

1、通用汽车导航软件可以实现官方免费升级,实施官方免费升级的导航软件分为两类,一类是通用机器软件,一类是品牌机器专用软件;

2、对于通用机软件的升级方式来说,即使是免费的,车主还是需要去售后点升级,包括凯立德、道通和一些通用机器版的软件,根据厂家不同的营销策略,升级成本和方式都存在一定的差异,这也是凯立德软件市场升级费用差异很大的原因;

3、品牌机专用软件用户可以等到新版本的软件和数据发布后,在电脑上下载并连接到导航器安装,即可完成导航仪器的升级,无论哪种方式,导航器升级都最好在官方渠道的帮助下在封闭系统下进行升级。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的,直接去官方网站买一个地图升级数据,选择升级,按照步骤提示即可升级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去官方网站可以下载到升级程序和地图包,可以自动升级,但激活是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