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毯更换方法如下:

1、拆卸汽车地毯时,首先要把汽车座椅拆开,在拆卸汽车座椅时,要准备好相应的工具,如套筒、虎牙等。依次拆下座椅扶手螺钉,调整旋钮塑料盖、座椅底座螺钉等,最后拆下前靠背板;

2、拆卸汽车座椅后,下一步将开始拆卸地毯。拆卸地毯时,先取下后排座椅,然后拧动2个螺钉的门槛区域,拔出密封胶条;

3、然后用工具将盖子上方的B柱用力撬开,然后继续拆卸,拆卸卡时,稍微用力拉开;

4、在拆地毯过程中,要仔细检查汽车的某些部位是否生锈等,以便及时采取措施,拆开地毯后,就可以依次将新的地毯重新组装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个比较复杂的工程,需要同时拆卸座椅和变速杆后,才能把地毯拉起来更换。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先拆下座位,然后才能拆开地毯,自己用手操作不是很好,建议去维修厂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