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修复抛光窍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修复抛光自己是弄不来的,建议去维修厂修复:

1、如果划伤不严重,可以对灯罩表面进行抛光处理,修复出来的效果也很好,如果划痕深度很深的话,那是无法处理的,需要更换大灯总成才能解决;

2、但是抛光处理是需要一定技术的如果力度过大,时间过长,抛光机的转速过快的话会导致大灯灯罩更模糊,甚至于破裂,这时就需要更换大灯总成了;

3、大灯是比较脆弱的,因此平常开车时尽可能不要碰到或者刮到大灯,不然会影响大灯的透光度和亮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刮了只能抛光,用漆面抛光是一样的,没有别的好办法了,需要粗蜡,毛巾,但即使抛光也可以看到,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换一个。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砂纸打磨蜡,将划痕磨掉,然后用蜡将其推至对大灯满意为止。在涂层表面上的大灯不易浸水后,对划痕进行修补,发现有一个缺陷,即打磨后的大灯不易浸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