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漆笔对原车漆的危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补漆笔对原车漆没有什么危害,但补漆笔会和你车身颜色产生色差,看上去会很难看:

1、油漆笔是汽车刮伤修复工具,控制汽车油漆的原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即可,在小划痕或漆皮上涂上重涂笔后,可以修补、掩盖及填平伤痕;

2、补漆笔只需对照车漆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在小划痕或漆皮处涂上本品后可以修补、掩盖及填平伤痕,并且具防止生锈的功能;

3、补漆笔的成分一般为原车车漆,因汽车型号不同,所以不同汽车只能使用专用的补漆笔。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漆笔补漆之后,所在的区域和周边其他区域会有色差,普通车辆喷漆是需要喷涂整块的,但如果对车辆的美观性要求不高,则可以用来填补油漆笔,是一种比较经济、价廉、简单的处理方法。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漆笔会和车身颜色产生色差,看起来很难看,比较适合作为临时使用,补漆笔修补适合较深但变形的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