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漆修复几天能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漆修复大概需要24小时能干,一般油漆表面喷漆,只要在标准的过程中,2小时后可以接触,24小时后,油漆的硬度可以达到80%。注意事项如下:

1、如果汽车刚喷漆时间不长的话,需要注意刚刚喷的地方,不能碰到水和灰尘;

2、下雨天最好不要把车开出去,因为刚刚喷漆后仍然很嫩,遇到雨水会留下痕迹,很难看的,有些抛光都不能弄掉,还有晚上最好是停在室内停车场;

3、至于太阳就不要担心了,那只会加速油漆的干燥,有益无害的,还有就是刚刚喷洒的地方不要碰到化学品和油污。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传统的补漆中,无论是去4S店还是维修店,都要花2-3天时间,修复好后还要嘱咐,不要洗车,更别说做美容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漆面干燥及漆面厚度。喷漆的数量、湿度、温度、紫外线都有一定关系,目前的天气,正常情况下可在3-5小时内可以烘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