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贴膜后多久能开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贴膜后开窗需要的时间及原因如下:

1、汽车贴膜后,一周内不能将玻璃提起:一般来说,汽车贴膜固定在车窗上需要5-7天。在此期间,尽量不要提起玻璃,以免未完全粘合到汽车薄膜上移位;

2、汽车粘贴后,一周内不要擦拭:新粘贴的汽车薄膜容易起雾等情况,这是薄膜在干燥过程中的正常现象。一般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左右这种情况的发生是正常的,只是等着慢慢消失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擦拭;

3、贴车膜后,不要用锋利的、硬锋利的工具擦拭刮擦:因为如果不注意贴车膜后使用锋利的、硬锋利的工具擦拭,会使车膜的透射率大大降低。因此,建议洗车时,尽量用湿毛巾等软布擦膜面,并避免使用强腐蚀性化学溶剂擦膜面。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窗贴膜完毕后,夏季需要3天,冬季需要7天,不得随意升降车窗。其原因是刚开完车膜后,玻璃通常比较紧,在开、关车窗的过程中,车膜边缘很容易被磨掉,损坏了车膜。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需要一周的时间内不能开窗,雨天的话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