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车窗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要分为什么车的,还有什么膜,不过一般价格在2000左右,一般都要用雷鹏、3M会比较好:

1、汽车贴膜是一种安装在玻璃窗上,反射和吸收太阳热能,用来节省冷气机电费支出的节能装置;

2、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保护驾驶人的安全;

3、隔热膜是由多层不同物质构成,主要可分为PET,金属反射涂层,有机染色涂层,防划伤层及黏贴剂涂层。由于金属反射涂层和有机染色涂层会氧化,导致变色和降低隔热的效果,所以亦有厂商用陶瓷等的物料。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膜,不同的车,价格不一样,一般的轿车比越野车稍微便宜一点,因为越野车的挡风玻璃比轿车的大,更主流的品牌价格一般在2000元左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您可以贴3M、雷鹏还有龙膜,都是属于大品牌,只要是真的,质量还是有保证的,价格12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