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钣金喷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通汽车修理厂需要3000多,4S店需要5000多。钣金喷漆是一种汽车修理技术,是对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分的修复。钣金喷漆:

1、汽车车身通过钣金校正后还有一些钣金工作无法弥补的缺陷,哪怕是更换新的部件也会有不完美的地方;

2、为了做到更加完美精到,就必须用雕塑的工艺技法弥补缺陷,汽车在变形及其它原因残损后,其平度、轮角及线条,每一个部位都需要用刮灰来填补磨塑出来,用这样的公式说明:刮灰=恢复车身蒙皮=模具产物=模具加工程序,汽车的任何一个车身蒙皮都是由模具冲压而成,我们修复车身蒙皮就跟修复模具一样;

3、所以我们刮灰塑形工艺要和模具加工连贯起来,这是一般的油漆工作者无法做到的工作,很多干了多年的油漆工都会感叹一句话 “喷好一台车容易,做好一块灰难啊,十年难磨一团灰” 说这话的人可能真的懂得什么叫汽车喷涂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规的汽车修理厂,钣金喷漆一般可以持续10年以上。费用大概在四到五千之间。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到4S店里面去钣金喷漆的话,以10万左右的车来说,要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