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年审在哪里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证不需要年审,是有效期满换证就可以了,驾驶证有效期限具体如下:

1、按照规定可以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向发证地车管所提出申请,申请前需将驾驶证相关的违章和事故处理完毕即可;

2、第一次有效期满换证,如果在第一个有效期限6年无满分记录的,可以换领10年有效期限的驾驶证,可以等10年有效期满后再次换证;

3、10年有效期限驾驶证换证,如果在有效期限10年内无满分记录的,可以换领长期有效证件,就可以一直用到60岁,等60岁以后需要每年检验,并提交体检证明。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照不需要年度审查,满6年后就到车管所换证就可以了,记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的换发十年有效期的机动车驾驶证。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规定C1证在6年内是不用年审的,6年后到车管所换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