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车灯和氙气灯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来说,看你的个人喜好。具体如下:

1、汽车灯最重要是看亮度,这两种灯如果非要比一比亮度,肯定是LED灯在发光效率方面占有优势的;

2、但是LED灯亮度足够,照明距离却相对氙气大灯来说比较有限,而氙气大灯也算亮,只不过稍微逊色与LED大灯,具体照明距离虽未统计,但是比传统的LED大灯要远得多;

3、其次在节能方面的话,在使用相同功率的LED灯与氙气大灯下,LED发光效率高一些,虽然聚光效果也略差于氙气大灯,但节能环保本来就是LED灯的特色。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LED大灯散热好,则是LED大灯好,LED灯响应速度快,光效高,同等亮度下功率比氙气灯还低一些,但跟氙气灯一样,必须要加透镜。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有优劣,氙气大灯对比LED灯比较大的优势是显色指数高,劣势就是一旦出问题,整个灯都会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