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欧蓝德倒车雷达不响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欧蓝德倒车雷达不响了,先检查主机电源线是否已连接好,有没有电流,然后看雷达主机线是否出现松动,如果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是有可能是雷达本身出现问题了:

1、如果问题确定是倒车雷本身的话,首先要考虑的可能是蜂鸣器坏了,这需要单独购买一个蜂鸣器并安装上就可以了;

2、或者可以检查保险杠的线路连接是否完好,然后在倒车灯不亮时检查挂倒挡,不亮的话检查倒车灯连接开关是否断开;

3、然后可以看到电脑是否显示故障码,这些项目都没有问题的,然后再检查倒车雷达本身是否有问题。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有探头不工作了,或者保险丝烧断,或倒车不提供电源,主机断开,喇叭不响,显示器不工作等等这些都有可能造成倒车雷达不响。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有可能是倒车雷达的蜂鸣器出现故障了,建议尽快去维修,否则有可能会影响倒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