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器怎么关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闭雨刷器的步骤如下:

1、车辆雨刷器控制器在车辆方向盘后面的右边的操纵杆,调整到关闭位置,即可关闭;

2、前雨刷器停止工作状态,即车辆雨刷器关闭位置,旋转到此OFF的位置即可关闭;

3、自动间歇工作。把推杆拉到INT上,雨刷器就会以间歇启动的形式自动工作。挡位需要手动复位。适用于小雨小雪天气;

4、连续作业。再把推杆拉到LO上,雨刷器就会以连续运转的速度自动工作。挡位也需要手动复位,适用于较大的雨雪天气。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方向盘右侧的操纵杆控制雨刷器的。其控制方向为4个方位,沿方向盘运动方向有4个挡位,从上到下(方向盘旋转方向,从左到右)关闭,低速挡、中速挡、快速挡。在方向盘的垂直方向上,抬起,不要松开,即是喷水加刷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沿方向盘方向转动雨刮器杆,将其往上拨动,就可以将其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