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置换怎么置换注意事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更换应注意以下事项:

1、在4S店寻找专业二手车评估师,根据车辆折旧率,结合车辆状况、市场时价、车辆翻新成本等,对车辆进行标准化测试、价格等评估(包括各种品牌),在新车配置时选择新车;

2、提前了解二手车的价格:在更换之前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参考一些评估价格,以及同等级二手车目前的市场报价,以避免被蒙蔽;

3、了解更换新车的动态:为自己的车定价也要考虑到该品牌新车的当前市场状况,置换时的估价不能只根据购车价格减去折旧计算;

4、旧看新:了解自己车辆的实际购车价格后,可以参考旧车的购车价格来考虑新车的理想优惠范围。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注意交接手续,二手车交接手续至关重要,在正式交易后的转让阶段,业主可要求经销商提供转让后的交易票副本、登记证副本和保险转让副本。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相关证件去4S店找工作人员办理置换手续即可,4S店是全权代办的,在置换时应该在买卖交易的时候签定协议书,以免在今后的使用中出现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