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挡玻璃膜怎么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后挡玻璃膜方法如下:

1、将车的内外都清洗干净,把车开到干净、无尘的地方等待贴膜,量车窗尺寸,按尺寸裁膜,尺寸一定要合适,尺寸可以稍大一点,但不可以小了;

2、清洗车窗玻璃,直到完全把水清除干净,最后在完全清洗干净的玻璃窗上喷上水,关闭车窗,车里只留下贴膜的人即可;

3、把膜撕开,在有效的膜面上均匀喷上水,将撕下的塑料薄膜放在一边备用,把撕下的塑料膜贴上去,用刮板把膜刮平,最后把塑料膜撕下,整个贴膜过程完毕。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保护措施,清洗,然后再测量尺寸,再次清洗,烘烤成膜切边,膜要吸水,基本上看这个样子。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玻璃前后曲率较大,膜是一个平面,要将平面薄膜附着到玻璃的弧线上,必须通过烘烤薄膜使薄膜变形,使玻璃的曲率柔和,建议到4s店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