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皮卡车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骐皮卡车暂时还没有自动挡的:

1、外形整体挺不错,外观适合现代年轻人驾驭;车型从正面看比较有威力、霸气、不失优雅;

2、综述:载客载货方便,动力充沛,底盘扎实就凑,空间宽敞,保养费用比较合理。 做工比较粗糙,用料多为硬质塑料;舒适性有待提升;车身隔音较差,噪音偏大;

3、汽油选日产,柴油选庆铃,其它国产皮卡质量都差不多了,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外型,价格差不多的就比配置和车辆整体做工。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当然是没有自动挡的啦,自动挡的车子一般动力都不是特别好的。上市第一时间入手的老司机来回答这个,车子起步加速挺快的,刹车也很灵敏,轻点一下车速就能降下来,操控起来很方便,而且还有四驱,复杂路况什么的都能应对。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骐皮卡车是没有自动挡的,只有手动挡的皮卡车。有自动挡皮卡汽车现在还没有上市,但是快了,我是试车场的试车员,我开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