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北京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人在北京贷款买车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外来人员需要在北京工作半年以上,工资卡需满3000元以上,可以选择办理信用贷款,如果单位办理社保公积金等相关保险,可以帮助更好地获得银行的信任;

2、贷款一般要求在贷款机构有固定的本地工作和收入和地址,贷款机构无本地收入的贷款人有权直接拒绝贷款;

3、不同的银行对贷款人的审计标准和审计条件各不相同,可以选择一家可靠的担保机构进行申请,贷款利率和产品匹配更为合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人贷款买车的话,如果在北京没有房产的,就必须要提供担保人,而且担保人必须在北京拥有房产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种方法相对简单,即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建行、光大、中信、深发、广发都推出了类似的服务,这跟是不是外地人没有什么区别。只有你有信用卡,购买相关银行推荐的车型,或者与银行合作的4S店,就能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