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国5和国6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国5和国6的最大的区别是排放标准不同,思域国6排放标准在国5的基础上提高了40%-50%。以下是关于这款车的一些内容介绍:

1、外观方面。思域最大的杀手锏就是它的造型,本田的设计师们赋予了这台运动轿车极为动感的造型,像低矮的车身配合溜背的造型,将现代感、前卫感和轿跑感都结合在一起。

2、配置方面。思域搭载全液晶的多功能仪表盘、7英寸中控触摸大屏、HDMI接口、6扬声器、6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 倒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胎压预警系统、电子手刹 Autohold、双区独立空调、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LED日间行车灯,这些都是1.5T车型的全系标配。在高配车型就拥有分体式LED远近光灯,真皮方向盘 真皮座椅以及高科技安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