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额购车和贷款购车有什么区别,如下:

1、全额购车是为了占用自己的现金流,包括利息、一次性手续费,还有一些额外的费用,比如续保押金等;

2、贷款买车不仅手续比较麻烦,而且会有很多费用,因为这对他们来说,又多一个额外的大小提成,这个费用应该是4S店赚的;

3、总结来说个人建议全款买车是最好,你都不需要按4s店要求卖保险了,全款买车那车是你的了、各种证件都是你的,都不用担心还车贷之类什么的等等,反正你的车都是在合法内,想怎样就怎样,所以说大家买车的时候尽量选择全款购买。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全款买车都要交、手续费啊、保险费啊、保养费啊等等,反正全部是坑,全款买车就不同了,都不用管,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任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买车的话手续会很多,而全款买车的话都不用怎么办什么手续啊等等之类。